木鱼敲地球

臻享生活,将照亮我的灯分享给你,愿它同样点亮你的生活,让我们共同精进,成为照亮世界的那盏灯!

 

梁宁·增长思维30讲


梁宁,著名产品人,《产品思维30讲》主理人。曾任湖畔大学产品模块学术主任,联想、腾讯高管,工作经历横跨BAT,与美团、头条、京东、小米等企业有长期深度交流。

课程亮点

人人都希望增长,每个企业也希望增长。增长思维不是讨论用户增长的具体技法,而是商业世界的个人和企业,怎么能持续增长。梁宁会跟你讨论,从一个人开始,怎么发现机会,组建团队,建立模式,制定战略,跨越周期,从而一路增长。在这个充满变革和机会的时代,怎么才能把握机会,一路增长?这门课积累了增长的故事、经验和方法。订阅这门课你会收获:1.一张创业作战的地图,帮你认清商业世界的玩家和成长路径;2.增长四个维度的方法:把握机会、设计模式、建立组织、借势;3.商业世界,作出正确决定的思维方式。









 
评论

© 木鱼敲地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