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鱼敲地球

臻享生活,将照亮我的灯分享给你,愿它同样点亮你的生活,让我们共同精进,成为照亮世界的那盏灯!

 

薛兆丰的经济学课



薛兆丰,经济学者,原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,曾为美国西北大学法学院博士后研究员,美国乔治·梅森大学经济学博士,长期关注法律、管制与经济增长之间的关系,其著作(包括《商业无边界》《经济学通识》《薛兆丰经济学讲义》)持续影响公众对市场运作机制的认识。

课程亮点

1. 绕过经济学的花招,让你不画包络线、不求影子价格、不解效用函数,一样玩儿转经济学;2. 看透制度、法律、习俗、道德背后的经济逻辑,更懂事,才更会办事;3. 让正确的经济学思维方式成为你的本能,对复杂的现代社会作出恰如其分的反应;4. 拥有经济学品位,增长见识、加强自信,提高对理念的鉴赏水平。5.深者不觉其浅,浅者不觉其深。不管你是文科生、理科生、职员、官员、生意人都会觉得有所帮助。

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木鱼敲地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